001.jpg  

身為海鮮控的我,對於各式各樣的海鮮都是來者不拒

只要是可以入口,我!都!願!意!一打十沒問題!
去峇里島前小小做的功課,在網路上就查到這家連鎖店~
不過介紹的人實在好少,不過因為是海鮮....就還是走進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SAM_5832.JPG_effected.jpg  

這家店就在Beachwalk裡面

Beachwalk就在Kuta區喔,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百貨公司
因為走出來就可以到海灘 玩水衝浪看夕陽
玩水玩累了還可以走回來逛街吃吃喝喝~超棒的啊!!!!!!!!!!!!!!!!!!!!!!!!!!


01.JPG


02.JPG  

fish&co的位置在一樓

其實蠻醒目的,因為它就在很中間,周圍還有小橋流水包住
不過餐廳有蠻多家的,大家要吃fish&co還是要看清楚名字喔~


08 (6).JPG  

08 (7).JPG


08 (5).JPG  

這是裡面的樣子,裝潢非常舒適
而且位子也都蠻大的!裝潢上有很多小巧思!
隨處都可以看到跟海有關的東西喔~


02-1.JPG

將、將、將、將~
這是我們的位置!四人坐有四隻魚~是不是超可愛阿啊啊啊
真的超級喜歡這魚的啦~


03 (1).JPG

fish&co不只裝潢可愛,連菜單都好可愛!每樣都看起來好好吃!
來~客倌往下看看唄!

03 (2).JPG03 (4).JPG03 (5).JPG03 (6).JPG 03 (3).JPG

因為是第一次來所以實在不知道要怎麼點
所以就是問店員哪樣是最熱門最好吃的啦!!!
最後我們就選了 右上中間的SEAFOOD FEAST 459.0 Rp
每一樣看起來其實都好好吃,本來想每樣都點來吃吃看的
但被服務生阻止了哈哈哈哈因為他說份量很大~這份餐點三個人一起吃就很夠了喔!

fish&co的餐點真的非常多,而且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又豐富
從義大利麵到pizza和海鮮拼盤啊等等....
每樣都值得試試啊!!!!!
我們除了點SEAFOOD FEAST以外就是在點了一個雞肉pizza!!!!

04.JPG

因為是多人份的餐點,所以就送上幾個湯啦~(我也忘了到底有附幾個湯...應該是三人吧?)
這個湯看起來很不怎麼樣吧?
OOOOOOOOOOOOOPS!!!!!!
代 誌 絕 對 恩 細 憨 人 所 想 ㄟ hot 你 甘 丹(來~多念幾次就知道意思了喔)
金 架 恩 甘 單 喔!!!!!好好喝耶!!!!!!!!
超濃的湯 
不知道是剛剛衝浪太餓了還是怎麼樣,我就覺得很好喝哈哈哈哈哈
這個附餐的湯太有誠意了啦,哪像台灣的餐廳都黑白來~~~~~~~~~

05.JPG  

再來就是附餐飲料!
我忘記飲料是什麼了,不過都蠻好喝的
不是一般從飲料機壓出來的那種無聊飲料喔~
左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水果的汽水
挖!哩!勒!喝!三!杯!(難不成又是因為剛剛衝浪太渴了?)
哈哈哈哈哈總之我覺得他們的附餐都很不錯


07.JPG  

重點是可以續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巴里島這個到處都在搶劫的國家居然有免費續杯嗚嗚嗚嗚嗚嗚嗚
所以我們就心存感激的狂續杯了
而且服務是我去五天遇到最好的服務了!笑容滿面的服務生~每個看起來都好親切好可愛!
終於有一種不是被搶劫的感覺了~(菸)

06 (1).jpg

好啦,主菜來了
大家餓了嗎????
吃不到~吃不到~yeah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好幼稚

06 (2).JPG 


06 (3).JPG  

啊撕~
滿滿的海鮮...............
排隊比台灣人還整齊的蝦子團隊和Q彈的花枝.......
還有那塊魚!!
下載 (1).jpg絕對不多餘啊!!!!!!!!!!!!!!!!!!!!!!!!!!!!!!!!!!!!!!

這真的是我在巴里島吃到算很厲害的美食了 

太出乎我意料了!!!!!!!每樣都很好吃!!!!!!!!!!!!!!!!!!!

花枝超級Q彈!!蝦子也很有新鮮很美味!!!!!!

連淡菜這麼難好吃的東西都被吃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必點啦!!!超多海鮮吃起爽度百分百

06 (4).JPG

再來是服務生推薦我們的Pizza

這款手工Pizza跟想像中的實在太不一樣了

有一種很台式的感覺

不像是西方口味的Pizza啊啊啊

06 (5).JPG

類似家裡媽媽煮的雞肉炒洋蔥放上去手工Pizaa上這樣

雖然沒有吃過這樣的口味,但其實還不錯吃耶!

不過他比我們想像中的大概辣十倍,如果是不敢吃辣的朋友,千萬不要點啊

因為同桌的朋友已經在旁邊噴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 (6).JPG  

整體來說Pizza表現也非常好

餅皮很Q很好吃!而且不乾~厚度也是剛剛好喔!

不過料就是比較單純一點,就是洋蔥和雞肉還有超辣辣椒啦!

 

我們四個人就點這兩樣東西,就已經吃飽了

fish&co份量真的很大~

我記得我真的飽到不行哈哈哈哈哈

這家餐廳非常適合分食!海鮮又很新鮮!

甜點其實看起來也很好吃,但實在沒有胃可以裝了

只好待下次我在去峇里島吃啦!

 

接下來就看看餐廳的內部吧~

08 (1).JPG

08 (2).JPG

08 (3).JPG

08 (4).JPG

非常用心裝潢的餐廳

好喜歡這種裝潢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有深深的海味~感覺吃完就變成海王子了(蛤?)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fish&co

CP值很高!!!不貴又美味!!!!!!!!!!!!!!!!!!!!!!!!

游完泳逛完街就來大吃海鮮吧~

喜歡海鮮的千萬不要放過Beachwalk裡面的fish&co喔!!!!

by the way假日要排一下隊喔~~~~所以建議大家先去等位在到處晃一下!!

打完收工

分隔線-02.jpg  

fish&co

地址:Beachwalk Mall    1F
Oasis in the heart of Kuta, Jalan Pantai Kuta, Badung, Bali, Indonesia 80361

arrow
arrow

    柳橙不是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