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好忙的咖啡廳啊啊啊啊啊

又要喝咖啡又要看海還要跑操場!!!太適合我了吧!!!!

因為我就是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在石門區的白日夢咖啡啦!!!!

這間咖啡廳真的是超級特別的,居然躲在國小裡面還在那麼遠的地方~(順便抱怨)

如果大家對特別的咖啡廳很有興趣的,一定要繼續看下去阿!

因為真是太酷了~

白日夢咖啡 (1).JPG

一個美好的周六下午,我們全家人決定去北海岸一日遊

我個人認為今天的行程安排的相當好阿,給大家參考一下,帶爸爸媽媽一日遊非常適合!

金山法鼓山→富基漁港吃海鮮→白日夢咖啡→快閃貝殼廟→回溫暖的家

是不是感覺很忙阿!!!!!!

但其實也還好啦,如果覺得很趕的就自己增減囉!法鼓山和貝殼廟都是參觀踏青系列的,我個人還是喜歡待在室內啊啊啊

尤其最近那麼熱,真的是要把人曬死了~大家照這個行程走比較沒那麼熱啦!!

在白日夢咖啡我拍超多照片的,今天大家就跟我一起回到國小喝咖啡吧!

白日夢咖啡 (2).JPG

從淡金公路轉進來後就可以看到一座不大不小的國小

看到指示牌右轉就可以停車啦!

白日夢咖啡 (3).JPG

將將將將~四個將~

真的是國小耶!!!!!!!!!!!!!!!!!!!!!!

我一度以為我哥在騙我,結果是真的阿啊啊啊

白日夢是由乾華國小草里分校改建成的咖啡廳

也真不愧是大家所說的「遠的要命國小」啊!!!!!!!!!!

白日夢咖啡 (4).JPG

白日夢咖啡 (5).JPG

校門口擺了兩張小時候的桌椅,真是令人懷念呀!

進來之後會看到一排的樹歡迎你回來上學阿~(敬禮!!!!!)

白日夢咖啡 (6).JPG  

這就是咖啡廳到啦!!!

外觀真的跟小學一樣,外觀幾乎全部都保留下來了!

白日夢咖啡 (7).JPG

教室的外頭就是小小運動場啦

操場就是啦(?!)哈哈哈哈國小小小的~操場就湊合著跑吧!!!!!!!

白日夢咖啡 (8).JPG

門口的玻璃門上貼著營業時間

來朝聖的朋友要注意時間喔!!!平日只營業要到18:00喔!!!!!

白日夢咖啡 (9).JPG

白日夢咖啡 (10).JPG  

白日夢咖啡 (11).JPG

進來咖啡廳之後,會發現好像又到另一個空間了呀!

咖啡廳的空間蠻寬敞的,而且採光非常明亮!桌子和椅子也保留了國小的原貌!

而且還有很多的茶具和藝術品可以參觀,這裡除了是咖啡廳之外,也算是個藝術園區喔!

白日夢咖啡 (20).JPG

白日夢咖啡 (21).JPG  

我們坐定位後就有服務生為我們送上水杯啦!

桌子上的桌號非常特別很有趣~我們今天坐在一年一班!感覺都年輕了二十歲阿~(蛤?)

白日夢咖啡 (53).jpg  

左邊是白日夢精裝版的Menu,看完Menu就在右邊的單子打勾啦!

選完就自己拿去櫃台給店員順便結帳!!

menu 00.jpg  

另外提一下,身為設計人對任何文宣品都很有興趣的我

真心的覺得白日夢咖啡的菜單很不錯,不管是在排版還是在圖片選擇上都蠻有質感

已經不是用菜單的規格在製做菜單了,是書的感覺呀!

menu (8).JPG

menu (12).JPG

menu (13).JPG

menu (5).JPG  

隨手拍了幾張和大家分享

不過好像只有幾本讓客人傳閱,有去白日夢的朋友可以特別拿來看看喔!

分隔線-09.jpg  

白日夢咖啡 (32).JPG

白日夢咖啡 (33).JPG

三峽碧螺春 180$

新北三峽是台灣僅剩的專業生產炒菁綠茶小鎮。

二十四節氣中的「清明」前所嫩摘的蕊芽,是一年中製作上等綠茶的最佳時節。透過清甜與鮮香的茶湯,想像芽葉正在茶樹樹梢上呼吸吐納汲取天地靈氣。

非常精緻的茶組配上清新的茶光看就覺得賞心悅目了呀!!

而且隨茶還附上了介紹小卡,不僅喝到茶也多了一點小知識!

 

白日夢咖啡 (34).JPG

愛喝茶的老爸表示:「不錯~不錯~有ㄆㄤ(香)喔~」

我也試喝了幾口,真的覺得不錯喔!

不會像一般茶葉那樣有苦味,喝完喉嚨還會留下淡淡的茶葉香!

雖然回沖幾次之後會比較淡,但味道還是很清香喔!

白日夢咖啡 (35).JPG

檸檬起司 100$

老哥推薦款

看起來非常樸素的檸檬起司吃起來卻不簡單啊啊啊啊

白日夢咖啡 (41).JPG

(不過吃之前請先等待)

因為剛從冰箱拿出來太冰了啦!!!

哈哈哈我們還拿去問店員這樣是不是正常的,店員說在稍等一下就可以吃了

我想下次他們可以先退冰之後再送給客人會更好~

不然我在那邊推口水也太殘忍了吧!

白日夢咖啡 (36).JPG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檸檬系列任何蛋糕產品的,但吃完這個就有點例外了啊!

雖然是檸檬但沒有太酸的味道,只有淡淡的檸檬香加上冰冰涼涼的起司

淡淡的檸檬配上濃郁的起司~真是個很適合炎炎夏日的甜點呀!!!!!!!!!好吃!!!!!!!!

白日夢咖啡 (37).JPG

紅茶拿鐵 150$

我最喜歡的紅茶奶鐵 簡稱鮮奶茶

奶泡打的非常綿密,和茶的香味也搭配的蠻和諧的!還不錯囉!

白日夢咖啡 (38).JPG

蘇門答臘 曼特寧 150$ 

口感風味
濃郁的曼特寧特有香氣,甜度很高,有類似奶油的味道,也帶有一絲絲水果風味,整體印象厚實,但杯感均衡。

咖啡可以另外加手作餅乾(3片) 多加30元,這樣就會是一個完整的小組合啦!

白日夢咖啡 (39).JPG

媽媽選擇了曼特寧黑咖啡加三片手工餅乾,聽她說也是不錯的,咖啡很香~

因為她本身只喝黑咖啡,所以什麼都要加牛奶的我就沒有試喝她的咖啡啦!

白日夢咖啡 (44).JPG

瓜地馬拉 希望莊園 180$ 

口感風味
風味厚實,深烘焙仍能保留住果香,以及葡萄乾與巧克力的味道。

白日夢咖啡 (43).JPG

這個也是加了30$的餅乾組合

整個組合是不是看起來都很可愛,在餐點擺盤和器皿的使用真的很用心啊~

每個我都好喜歡!

白日夢咖啡 (42).JPG    

咖啡是我哥自己推薦的,我想應該也是不錯吧!

手工餅乾的部份我建議都可以加加看,真的和咖啡很配呀!

餅乾不會太甜,都蠻好吃的喔~

白日夢咖啡 (18).JPG

白日夢咖啡 (19).JPG

從我們的位置往窗外看過去就是藍藍的大海

今天的天空和海都特別的藍,天氣真的很好,配上幾杯好喝的咖啡和甜點

真是好悠哉的下午啊啊啊啊

白日夢咖啡 (52).JPG

我們就這樣邊吃邊聊天邊看海,享受我們的甜點和飲料
和家人一起度過了整個悠哉的下午,這應該就是一種忙裡偷閒的感覺吧!
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雖然它真的很遠啦....

 

今天也是拍了超多照片的,大家就多看一點圖吧!

分隔線-08.jpg  

白日夢咖啡 (25).JPG

白日夢咖啡 (13).JPG

白日夢咖啡 (14).JPG

白日夢咖啡 (15).JPG

白日夢咖啡 (16).JPG

白日夢咖啡 (17).JPG  

白日夢咖啡 (22).JPG

白日夢咖啡 (23).JPG

白日夢咖啡 (24).JPG

白日夢咖啡 (26).JPG

白日夢咖啡 (29).JPG

白日夢咖啡 (31).JPG

白日夢咖啡 (28).JPG  

白日夢咖啡 (30).JPG

看了那麼多照片,是不是很想快點睡覺啊???

哈哈哈哈哈我是說我啦!!整理了那麼多照片真的有點想睡覺了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你們看了應該也有想去的感覺了吧!!

 

我自己很喜歡這裡喔,所以才會這樣拍個不停啊!

飲料和甜點都不錯,重點是景色和環境真的很特別很棒啊!

不管是朋友聚會還是約會或是像我們這樣的Family day都很適合來這裡喔~

白日夢咖啡不單只有年輕人喜歡的咖啡和茶,還有適合不愛甜食的人可點的茶品!

大家下次有機會到北海岸一日遊,也去遠的要命國小一趟吧!

白日夢咖啡 (27).JPG

最後附上這張圖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找到自己的休息出口和小幸福囉~

分隔線-03.jpg  

白日夢 Tea & Cofe’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阿里荖47-2號
電話:02-2638-0045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00 - 18:00
週六 - 週日: 11:00 - 20:00

交通方式:
搭乘淡水客運於〝草里〞站牌下車,從茶山步道告示箭頭的方向進入,進入後往山上方向大約200公尺即可到達本館(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Facebook粉絲團

 

arrow
arrow

    柳橙不是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