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人愛曬日光浴愛吃brunch,每逢週末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公園躺著看書或曬太陽

城裡的每一間餐廳也幾乎都是在享用brunch的人,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悠閒的聊天吃美味的食物,幸福的一天就這樣開始。

 

05.jpg     

 

這家brunch和鬆餅我個人真的大力推薦,我實在是太喜歡了還連吃兩天,有一種回台灣吃不到會傷心的感覺!

Clinton St Baking Co.也是號稱有全紐約最棒的鬆餅和比斯吉喔! 

首先我先來介紹它們的招牌,也就是藍莓鬆餅啦~

不過個人更愛我吃的班尼迪克蛋♡ ((下一篇介紹))

 

11.jpg

 

 

既然是紐約最棒的鬆餅,排隊當然是必須的!

不過因為我是自己旅行,所以一個人的位置非常快!

 

09.jpg

 

Clinton St Baking Co在Lower East Side

 

這家店不是在地鐵附近,但其實也不遠啦!

 

可以搭地鐵到Soho/Chinatown再走過去~因為我就是用走的啦!

 

 

 

10.jpg   

這是店前面的巷口!!

 

04.jpg

 

 

我點一杯新鮮柳橙汁和藍莓鬆餅

不是濃縮汁喔!是真的原汁!

 

06.jpg

 

 

阿..有點失焦了...

不過看起來還是蠻好吃的吧

 

07.jpg

 

 

新鮮的藍莓配上鬆鬆軟軟的鬆餅

吃第一口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喔!!!!!!!!!!!!!!!!!!!!!!!!!!!!!!!!!

 

05.jpg

 

 

滿滿的楓糖漿淋在鬆餅上,一口咬下去除了有麵粉和雞蛋的香味外~還有酸酸甜甜的藍莓!真的是絕配!

不要看這樣好像小小一份,其實根本吃不完!

好厚實好飽阿~

 

03.jpg     

 

最後我還外帶了呢~一個人真的吃不完阿!!!!!!!!!!

 

08.jpg  

我一個人吃了23.47$   還付了一些小費....

所以我一個人吃一份鬆餅配柳橙汁花了約莫台幣750$

雖然很貴,但我真的很推薦!!!!!!!!!如果有去紐約~真的要去吃啦!!!

我下次去也要再吃

下一篇再來介紹我吃的另外一樣囉~

 

 

 

 

Clinton St Baking Company

4 Clinton St
New York, NY 10002
Phone: (646) 233-2813

Sarabeth's West

423 Amsterdam Ave
New York, NY 10024-5856
Phone: (212) 496-6280

 

arrow
arrow

    柳橙不是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