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7.jpg  

 

hahahahaha...真是過了好一陣子沒有更新blog啦........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已經忘記遺棄我的部落格了嗚嗚嗚嗚嗚

因為前陣子接了一個新的設計案,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就一直沒時間來更新啦!

不過呢,吃美食和拍照這件事情,在我的人生是不間斷的!所以今天又隨手抽了一間店來分享啦!

好啦~我要開始不負責任的亂分享照片跟心得了!

 

IMG_7737.JPG_effected.jpg

 

1.jpg_effected.jpg

 

這次和朋友約的地方是在中山區的公雞咖啡!

外表看起來實在是有夠吸引人的,我最喜歡這種風格了啦~

恩~是什麼風格勒?就是有文青味道的風格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83.JPG_effected.jpg

 

IMG_7684.JPG_effected-001.jpg

 

店裡面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迷你

你可以從外面就看清楚裡面的座位和所有擺設!

好像是四個桌子吧?

 

IMG_7685.JPG_effected.jpg  

 

不過雖然空間很小,但裡面的擺設真的都很有小巧思喔!

每一個小角落都有值得發現的小東西!

 

IMG_7687.JPG

 

IMG_7696.JPG_effected.jpg

 

像是復古式的檯燈,和文青店必備的外星人乙隻!

我也好喜歡這個外星人喔~~~~~~~~~~~~~~~~~~

 

IMG_7697.JPG_effected.jpg

 

IMG_7698.JPG_effected.jpg

 

還有哩哩摳摳可愛的小東西,和文青復古打字機乙台!

吧台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展示櫃,裡面有一些店家的收集品,手錶、小相框等金屬製品~實在是很古錐!

 

IMG_7683.JPG_effected.jpg  

 

  IMG_7695.JPG_effected.jpg

 

而且,還有絨毛娃娃乙隻耶!!!!!!!

超像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e.

驚訝完了我們來介紹一下菜單好了

 

IMG_7667.JPG

 

怎麼覺得這家店沒有開很久,但菜單已經感覺事歷經滄桑了呢~

真昰~復古懷舊的感覺阿!

 

IMG_7669.JPG  

 

我覺得選項蠻少的,不過也是正常的啦!

這家店不就這麼一丁點大阿~

因為是第一次來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我就點了最基本的「公雞經典早餐盤」!

 

IMG_7648.JPG

 

薑!薑!薑!薑~

我的「公雞經典早餐盤」來了兒~

 

IMG_7647.JPG   

 

恩~如您所見!

有培根、炒蛋、地瓜泥、火腿、吐司和一些沙拉!

看起來不多,但還算豐富啦~

畢竟是早餐麻,晚睡的人一定會吃宵夜的所以早上其實也吃不了那麼多~

至於味道麻~我覺得就是.........

也是如您所見............有培根、炒蛋、地瓜泥、火腿、吐司和一些沙拉的味道!

每一個味道都蠻符合身分的~(ㄜ....我到底再講什麼廢話阿..........)

就是都表現的不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7658.JPG

 

我們點的另外一樣是「好事花生牛肉堡」!

名字真是可愛阿~感覺吃完就會有好事花生阿~

 

IMG_7657.JPG

 

他們家的餐點都不是走無敵大的系列的~

都是走小巧可愛風格的啦~

不過不要看這樣小小一份,吃完也是可以打個一個飽嗝的~

 

IMG_7660.JPG  

 

今天附的不是薯泥是地瓜泥喔!我還蠻喜歡這地瓜泥的~

炒蛋不會太乾~牛肉也蠻多汁的~而且搭配下面的蔬菜很嘟嘟好阿~

花生醬也是好吃喔~我個人真的很喜歡花生醬配牛肉阿....................

以前也會覺得聽起來很詭異..但實際去一趟Aniki吃花生醬牛肉漢堡就............再也脫離不了他們了阿...........

根本比饅頭+蛋還配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不過公雞咖啡的花生醬不多,就是一點點提味這樣!

但Aniki的漢堡就是花生醬多到讓人流口水了啦...............

 

好啦~離題了ㄏㄏㄏㄏ

再拉回來公雞咖啡

 

IMG_7700.JPG  

 

今天最讓我驚豔的就是這個啦!!!!!!!!!!!!!!!!!!!!!!!

焦糖圓布丁

我覺得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耶!!!!!!!!!!!!!!!!!!!!!!!!!!!!!!!!!!

雖然這一小杯就要100$

但就是好好好好好吃啦!!!!!!!!!!!!!

它就是一小顆圓圓的,吃起來其實不像布丁,我覺得比較像奶酪!

這個我最推了哈哈哈哈我喜歡

 

IMG_7705.JPG

 

你看看~連乙隻玩偶都動起來想吃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愛吃鬼fefe....看到什麼都想吃~

真可惜!甜食你不能吃嗚嗚嗚我只能一個人把它吃光了嗚嗚嗚嗚

 

IMG_7664.JPG  

 

喔對了~我們帶狗狗進去店家也OK的喔!因為在去之前我們有先打電話確認過!

我想只要可以把狗狗管好,多注意不要影響到其他客人,一般店家應該都是歡迎小動物的啦!

你看牠有多舒服的陪我吃早餐~

公雞咖啡真的是一個可以好好吃早餐和休息聊天的好地方!

看FeFe的臉就知道牠休息的有多舒服了吧~哈哈

 

IMG_7745.JPG_effected-001.jpg

 

附上一張時尚美照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啦!

推一下~麻~

分隔線-04.jpg  

 

IMG_7738.JPG_effected.jpg   

 

看完我的廢話文章,順便送各位一首好聽的歌曲~希望可以撫平大家的心情

大家可以邊聽歌邊看MV喔~

 

 

因為MV裡的店就是公雞咖啡啦~

 

 

公雞咖啡 Rooster café & vintage


www.facebook.com/Rooster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電話:0982-081-464
營業時間:08:00-21:00

*週一公休

*無服務費

*只收現金

(捷運座到雙連站後往中山走去喔~)

 

 

arrow
arrow

    柳橙不是柳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